:::

最新消息

:::

106學年度 護理學院寒假國際見習招募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11-03
  各位同學好:
 
2018年寒假國際見習第一波甄選自即日起開始,請有意願的同學踴躍報名,會以大學三、四年級以上的同學為優先。
寒假國際見習招募訊息如網址:http://nursing.tmu.edu.tw/app/news.php?Sn=113
 
活動時程如下
 
即日起開始收受申請文件。申請表請見附檔「臺北醫學大學護理學院學生境外研修甄選辦法」。
 
2017年11月17日(五)中午12點:截止收件。
2017年11月27日(一):申請者面試。
2017年11月底:確認見習名單。
 
請申請的同學務必於11月17日(五)中午12點前繳交申請表(請見附檔)與相關文件至護理學院辦公室。(若無法在時限內繳交語言證明,請註明並在面試前補交。)
 
另外,2017年寒假國際見習之課表已上傳至下列網址,請各位參考: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1XAyz8N2qZXTk5YeWl2aHFVeTg?usp=sharing
 
感謝各位的協助與配合。
 
如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繫旻庭(分機:6345;Email:noel@tmu.edu.tw),謝謝。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7-11-03 AM 9:1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