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彰化基督教醫院護理部招募112年度暑期學生【護理/照顧服務科(系)】志工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6-02
 一、為提供護理/照顧服務科(系)學生參與臨床服務,擴大服務經驗,使其由助人的過程中獲得自我成長 和自我實現的理想,故招募暑期學生【護理/照顧服務科(系)】志工。
二、報名收件時間:112年6月10日(六)上午8時30分開始受理,額滿為止。恕不接受電話、網路報名,不提早收件,敬請配合。
三、報名地點:彰化基督教醫院向上大樓3樓社工部(彰化市旭光路175號)。請依指示標誌排隊。 收件當天請依照工作人員的引導報名。
四、召募條件:
      (一)升高二以上之在學學生(含大專生),對醫院服務有熱忱、可主動積極服務、能完全配合醫院之安排及輔導者。
      (二)需完成35小時以上之服務時數(含教育訓練3小時)。
      (三)需依照規定完成教育訓練課程3小時。(請詳讀各梯次教育訓練時間)
      (四)服務結束時需繳交心得報告乙篇(內容800字以上)。
      (五)完成第2~4項者方可申請服務證明。
      (六)曾經參與本院服務之學生志工仍須按照正常程序報名、受訓。
      (七)建議完成施打三劑新冠肺炎疫苗。
五、召募梯次:
      (一)請依個人志願填寫服務梯次之優先順序。
     1、第一梯次:7月03日~7月07日。
     2、第二梯次:7月10日~7月14日。
     3、第三梯次:7月17日~7月21日。
     4、第四梯次:8月07日~8月11日。
     5、第五梯次:8月14日~8月18日。
     6、第六梯次:8月21日~8月25日。
六、報名表索取方式:
      (一)請至彰基第二醫療大樓地下一樓社會工作部或向上大樓三樓社會工作部索取。
      (二)彰基社會工作部網頁下載http://www2.cch.org.tw/layout_3/news.aspx?id=7400。
七、聯絡電話:(04)7238595分機4555,洽李婷婷社工師。
八、其餘相關注意事項詳見附件。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3-06-02 PM 5:08

cron web_use_log